驾驶证违章查询扣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违章扣分有三种方法查询:

1、可以上网查,上你所在省、市的公安交警官网,找到驾驶证违章查询专栏,输入驾驶证挡案编号,就会显示驾驶证的违章信息;

2、可以到当地车管所查,带上你的驾驶证、行驶证,到办理车牌的车管所,工作人员会给你查询到你的驾驶证以及车辆的所有违章情况;

3、可以电话定制车管家查询,打电话到中移动的10086,申请定制车管家后,每天会通过短信形式,向你发送交通信息、汽车保养知识方面的短信,如果有车辆或驾驶证违章,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发短信通知你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搜索引擎上查驾驶证违章扣分查询,你可以搜交管12123,也可以上违章查询网、车务查询网查询,一般输入驾驶人的身份证号和挡案号就能查询出来,你不放心的话还可以去交警队去查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载一个“交警12123”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注册登陆,就可以随时查看自己驾照的违章扣分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