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王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王顾名思义就是违章很多的车,因此被称为违章之王:

1、这种车一般比普通二手车价格低得多,这种车因违规行为过多,需要大量资金来消除违规行为,原车主觉得不划算就准备出售;

2、这种车如果你不处理所有违规行为,就不能进行一年一次的年检,车会年复一年地变成黑车;(不能上路,交警会检查。);

3、这种车不能转让,中国办理二手车转让有合法的来源和程序,需要没有遗留银行质押和法院保管记录,没有遗留交通违章和未经处理的事故记录,没有遗留欠款记录,所有文件都可用;

4、由于没有转让,车辆依法判定仍为原车主的,原车主可以随时开车离开,有些车主会在车的各个角落安装GPS定位系统,无论您在哪里驾驶,都可以通过GPS定位系统找到这辆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定义上讲,违章王是一辆违法行为太多的车,这比同一辆车的价格要低得多,但我不建议购买这种车型,因为没有办法转让这种类型的车辆,除非原始车主或车辆经销商将完全处理违规信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车不是违章过多,就是事故车,估计有很多违章没有处理,车主不想处理,想处理的车,但是这种车如果违章不处理,就不能转让,所以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