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修复后贬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标准:

1、一般来说,只要是事故车那么就会有大幅度的贬值;

2、贬值多少还是要根据事故的情况而定,比如说追尾事故使车辆后围板变形,因为更换后围板动用到了切割和焊接,所以也算是事故车,不过后围板变形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3、这类型的事故车贬值会在2-3万元左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大事故修复的车尤其是伤到了大梁或者发动机的,这种类型的事故车其操纵性和安全性必定受到影响,即使经过修复以后没有问题但还是会产生比较高的贬值率,根据实际情况会在5万元以上。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二手车行业有这么一个规律,如果一辆车已经行驶了一年,甚至在购车后还没有开张,出售给二手车市场的汽车在价格下跌后,其价值将下降20%左右。贬值20%只是一个平均值,如果市道不好或者车辆很冷门那么贬值率会更高。当然了,贬值20%是在车况正常的前提之下,如果是事故车,那么贬值率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