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务变速箱连接处,左侧排气管下面的位置,认真查看就可以看到啦,相关内容:

1、款唯雅诺Viano对安全的追求可谓登峰造极:新的增强型ESP在原有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侧翻干预、侧翻缓解、载荷自适应控制,扩展转向不足控制和高速转向制动控制;

2、这使得ESP可以通过监控转向角传感器、车轮转速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偏航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信号;

3、在适当的时机来控制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车辆制动系统,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也充分显示了奔驰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发动机号是在变速箱的连接处,也就是左侧排气管下面的位置,仔细的观看就可以得知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发动机号在排气管的下面,想要查看就要先打开发动机盖,然后用手电筒照明仔细观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