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可以买景区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驾照可以购买景区票的。可以使用实名制购票的有效身份证件有:

1、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

2、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来往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海员证、外交部开具的外国人身份证明;

3、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具的护照报失证明、铁路公安部门填发的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等24种,1.5m以上16岁以下未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还包括学生证都可以购买。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照是可以买的,不过要出具所在地公安机关的户籍证明信,学生旅客出具所在学校的证明信,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现役军人持所在部队出具的证明信,外籍旅客持当地使领馆出具的证明信,凭其他有效证件购买车票的旅客持发证部门出具的证明信,通过其他方式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是可以购买景区票的,不过这还要看是在什么地方的,有些地方是不可以用驾照购买景区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