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新胜达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反正我是外形控,这车是真真让我进店第一眼就看见了,喜欢的不行:

1、外形是真的好看,现代不是号称啥流体雕塑什么的,这车你夜里开大灯从车头跟侧面看,线条感简直完美,而且多说一句前面行车灯跟雾灯设计简直完美,都亮起了感觉贼高大上,给我感觉就是很男人很霸气的感觉,一看就是男人车;

2、不像有的厂出的SUV,打着城市越野的旗号光看外表就娘的狠,而且车门上面有个很不错的设计,车门能跟底下完全贴合,上下车有时候会蹭到门边的泥,这车泥都在车门外,底下一点没有,再也不用担心下雨点下车弄湿西装裤脚了,洗起来很头疼;

3、2019现代新胜达避震还是很不错的,唯一有点尴尬的是,备用轮胎在车底,有时候去拿比较麻烦,不过一般也用不上,也不算什么大问题,总体感觉是不错的一款SUV车型。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动力性能是可以的,2019现代新胜达2.7L.180匹马力、6缸、4挡为一体,最高车速达到190公里,发动机采用特有技术 CVVT、VIS,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轮前驱并带4轮驱动、车内很舒适很宽敞。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全新胜达搭载了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