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全球有几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62s在中国已经上牌照的就有24辆,上海3辆,北京3辆,重庆1辆,广东6辆,哈尔滨1辆,江苏1辆,浙江4辆,其他就不知道了,全球的话,没有人能统计得出来,具体的需要问德国的制造商了:

1、迈巴赫62s是最核心的动力系统,迈巴赫62S配备AMG调谐6.0升V12发动机;

2、比迈巴赫62大了45kw,经过双涡轮后,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虽然峰值扭矩受到电子在1000N·m的限制,但可以在2000到4000rpm的范围内继续输出;

3、它0到100km/h加速仅需5.2秒,而极速则只被限制在了250km/h。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62s全球有多少辆就不清楚了,但是中国就有好多辆,单单在深圳新都酒店门口,看到过不止10辆了,相信全球的话有上万辆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62s在全球不知道有多少辆,想要知道的话,可以打他们的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