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烧机油是哪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型不仅是A4L有烧机油的现象,是整个奥迪品牌都存在着烧机油的问题:

1、这种烧机油现象,一般4S店都不会承认的,因为它是奥迪设计上的一个缺陷;

2、但随着车辆老化,燃烧机油的现象将越来越严重,最终导致发动机损坏;

3、你可以去4S店做油耗测试。在汽车熄火10分钟后,工作人员会为你测试机油量。然后在行驶1000公里后再次测试机油量。如果消耗过多。是可以要求申诉索赔发动机的。但这几乎很难达到。因为全世界的奥迪车都在烧机油,不仅仅只有一款车存在烧机油的情况。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 2.0这款车会烧机油,但不会影响正常运行。”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车内“烧油”现象会导致车辆氧传感器损坏过快,导致燃烧室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不足、油耗上升、废气排放过多等不良后果,严重的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发动机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甚至报废。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在中国烧机油当然是需要认真注意的问题,至少如果解决不好,可以肯定它会对发动机造成早期损坏,那会造成很大的损失。而且,会有更多的燃料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