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平衡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平衡杆只要三百元。简而言之,平衡杆的作用就是当你高速通过弯道时,可以发挥平衡的作用,使车辆减少侧倾。汽车平衡杆作用:

1、横向稳定杆又称防倾杆,是汽车悬架中的一种辅助弹性元件;

2、横向稳定杆是用弹簧钢制成的扭杆弹簧,形状呈“U”形,横置在汽车的前端和后端。杆身的中部,用套筒与车架铰接,杆的两端分别固定在左右悬架的下臂上;

3、当汽车在过弯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会造成车身的侧倾,导致弯内轮悬挂拉伸,弯外轮悬挂压缩,造成防倾杆的杆身扭转,产生很大的扭力,反向作用于悬挂,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和改善行驶平顺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平衡杆大概是300元左右,平衡杆的作用是,当左、右轮被提起或在同一路面上有窟窿时,平衡杆就会发挥作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平衡杆一般只需要两百元。不过汽车平衡杆很少会坏的,一般都是球头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