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为什么这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的mkz不便宜吧,裸车都需要30多万,对于老百姓来说是相对较高的了:

1、林肯MKZ在我看来更适合商务车,与老款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星型前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飞翼”设计,内部图案与林肯标志轮廓相似,设计非常巧妙,整体视觉感更稳定,富有质感;

2、发动机罩上使用的线条很简单,但为整车稳定的设计增添了运动和力量的暗示。弧形门把手造型美观,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四个门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尾灯外形和旧断面变化不大,但尾灯设计的穿透式具有很强的识别度;

3、车尾顶部稍微向上翻,也营造了一种运动氛围。整体外观,林肯MKZ稳重、大气,但不缺少力量感,传统的美式风格给人一种踏实感,更像一种以商业为导向的车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林肯mkz之所以便宜是因为油耗问题,开的时间越长越耗油,养车的成本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林肯MKZ这款车一点都不便宜,虽说各方面都挺好的,但是价格还是挺贵的,而且它作为美式车,油耗方面也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