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肇事逃逸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肇事逃逸建议报警处理,警察会查到其车辆原注册地的,相关内容:

1、肇事逃逸未构成犯罪的,记12分,罚款200-2000元,可并处15日下拘留;

2、肇事逃逸造成一人以上重伤,犯交通肇事罪,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同时有无证驾驶或酒后驾驶情节的,属于特别恶劣情节,处3-7年有期徒刑;

3、所以,是否重伤很关键,小腿粉碎性骨折属于可恢复伤,不会构成重伤,头部流血可大可小,这比较关键,如果不构成重伤,就属于民事赔偿,可以进行协商私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异地肇事逃逸的,可以在事故发生地,也就是侵权行为地起诉,警方就会查出其车辆的登记地点,并进行拘捕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异地肇事逃逸的话,建议马上去自首,因为就算你跑到那里,警察都会有办法找到你的,而且逃逸时间越长,受罚程度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