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号几天拿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选号一般都是7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的。选车牌号的方式:

1、号码牌有三种方式选号,分别是10选1、自编自选以及网上选号;

2、如果采用10选1的选号方式,一般可以马上拿到车牌,而采用自编自选以及网上选号的选号方式,则需要等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车牌;

3、临时牌照在使用上也有要求,而不是随便放在中控台上就可以,按规定,应同时黏贴2张临时牌照,1张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右上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同时不能被交强险标志等遮盖,另1张应当粘贴在车内后风窗玻璃左上角;

4、注意,临时牌照也可以被电子探头拍到,所以别以为是临时牌照就可以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天就可以拿到。如果你人品爆发选到特别好的号码就需要定做,一般3-5天才可以拿到,普通的号码都是当时就可以拿到的,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车管所。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车管所自编号牌的话,一般2-3天就可以拿牌了,如果是自选号牌当天可以拿到了,各个车管所的地方不同,拿牌的时间都会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