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监控摄像头如何回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监控的摄像头,一般它的机子是带有回放功能的,点击就可以查看,或者把内存卡拨下来放在电脑上看也是可以的:

1、车载监控带有红外夜视功能、移动侦测功能,录象分辨率为640*480 30帧;

2、它是直接连接汽车点烟器电源的,具有激光定位灯功能,TV-OUT电视输出,外插TF卡1到32GB或者SD卡;

3、适用于汽车行驶或长时间停车的现场录像记录,也可以用作家庭监控录像用,如果需要安装多个摄像头,可采用硬盘录像机和车载U盘录像机,能同时接入4个摄像头,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监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监控摄像头想要看回放的话,可以把它里面的存储卡拔出来,然后插入到相应的播放器就可以了,一般是可以插入电脑查看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自带回放功能的,你只需要手动调节到播放界面就可以了,还可以自行调节需要观看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