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车型悦动时尚,动力和内部空间同样是上佳的,下面是它的参考价格:

1、以最基础的1.5T舒适款为例,它的指导价值是17.98,我在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8000,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171800;

2、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话,贷款金额120000,手续费5650,保险8000左右,购置税14683,上牌费350,因此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80000左右;

3、这个是1.5T的落地价,就可以以此类推得到您想要车款的价格,不过因为各地区的不同,所以价格会有所浮动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如果买入门版的话,裸车价16.98万元,价格落地就接近18万元,比市场上其他配置略低的主流B级家用轿车的售价是低一点的,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的优惠一般不会很多,做为热门车型如果优惠太多会影响混动版的销量,所以价格大概在1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