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敞篷版硬顶还是软顶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敞篷版有软顶的,也有硬顶的,具体还是要看野马的什么车型来判断:

1、18款福特野马2.3T,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

2、车内大面积的铝质感面板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内饰豪华感与运动感兼具,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紧致感;

3、18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悬架体系,制动进行了晋级,动态显示会更加的精彩,车箱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觉得到野马的手艺之良好,三幅偏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统统的感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是没有软顶敞篷版的车型,现在都是硬顶车型,以前国内的老款福特野马还有软顶敞篷车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福特野马敞篷版是没有硬顶的,只有软顶的。全新福特野马敞篷版外形朴实无华,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穿越都市生活,打造未来新概念,与您心灵相约,中间空调调节区红蓝颜色区分十分醒目且便于操作,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