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2.3除了油耗高一点,其他都不错:

1、外形优雅,空间大 ,2850mm的轴距成为同级车之首,动力足,油耗合理,用料扎实,其外形饱满圆润,车身整体呈流线型,棱角分明,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不失大气与尊贵;

2、内饰,做工略显粗糙,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地方,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3、空间,就空间而言,这个绝对是NO1,这也是我当初选小蒙的主要原因,毕竟家里有老人有孩子,车子嘛,就要坐起来舒服。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120左右油耗不到10升,超过140油耗高,到160以上大概15升,可能独立悬挂会有问题,出现吃胎严重,其他没多少问题,总之是一部好车。我的2.3运动型买了整一年了,行驶4万了,感觉不错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小毛病应该也不多,官方百公里油耗7.1升(90KM等速),不过实际至少要1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