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车牌号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个性化车牌号的方法:

1、到市场选购自己最喜欢的爱车;

2、办妥所有手续,静静的思考一些自己想要的车牌号;

3、到车管所上牌照的时候,你有两种选择来确定自己的车牌号,第一种就是机器选择,到停的时候,你按停,就会出现一组号码,喜欢就拿下,不喜欢就再来一次,一共五次机会;

4、想要用自己想到的号码的话,可以选择放弃机选,而自己设定号码,写出自己的号码,如果系统中没有被别人使用,那就可以用自己想到的号码;

5、个性的车牌号,不如个性的人生,所以,没有选到自己想要的车牌号也不用着急,你自己保持个性就好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性号码是不是520这些,这些你要知道官网可以自编选出来,但是机会只有20次,20次都用完就凉凉,不能瞎选的,首先要排查出哪些没有被选走的就可以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拥有个性化的车牌,只要你有钱,什么都可以选。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