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换牌照怎么办理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小汽车上牌流程:

1、当车辆办理完过户手续后,我们可以开车到当地车管所办理上牌了,出发前最好咨询车管理地址;

2、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上牌程序都是完全相同的,先排队拍照,然后等待车管所工作人员将车辆发动机进行拓号;

3、其中,保险的购买可以同时在购车环节进行,办理购车税一般需要半天时间,办理车辆的检测和上牌需要半天左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以上资料到车管所登记申请牌照处,对车辆进行检查,车辆检查完毕后,可到车管所厅选择车号,选择一个好的号码,支付待取车牌的费用,一般3-5个工作日就可以得到车牌号。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相关资料到车管所登记申请牌照处,对车辆进行检查,然后到车管所厅选择车号,选择一个号码,然后交费就可以了,一般3-5个工作日就可以得到车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