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加92还是95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途乐需要加95号的汽油。因为途乐属于日产汽车旗下的一款大型suv,排量比较大,最小的发动机排量为4.0升,往上还有5.6升可选,用高标号的汽油会使其发动机更好的工作。

途锐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其车身长为5140mm、宽为1995mm、高为1955mm,轴距为3075mm。

添加哪种标号的汽油,一般都是根据汽车发动机的压缩比来看的。一般来说,汽车发动机压缩比在10.0以上的,需要添加98号汽油;汽车发动机压缩比在9.0以上的,需要添加95号汽油;汽车发动机压缩比在8.0以上的,需要添加92号汽油。

汽油的标号越高,其质量就越好,在抗爆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就会更加出色。所以,添加高标号的汽油除了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之外,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汽车的油耗。

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汽油时,一定要注意汽油的类型,无铅汽油和乙醇汽油不能混加,否则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转。并且,不要在汽油完全消耗干净时才去加油,一般油箱里的汽油剩下四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左右时就可以去加油了。在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还要添加燃油宝来清洁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