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报名时间间隔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科目二考试合格以后10天以后可以预约科目三考试。根据最新驾考规定:

1、部分地区科目二和科目三已经可以同时预约考试,而且两个科目合格的当于下午就能考安全文明知识即所谓科目四并拿证;

2、当然,各地考驾驶证预约考试时间和补考时间都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去咨询交通部门或所报驾校;

3、每个科目考试一次,可以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试终止,申请人可以重新申请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日期应当在二十日后预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至少隔10天才能预约科目二考试,这是公安部有关驾照申请及使用说明的号令中规定的,全国各地都一样,小车是科目二合格后至少30天可以约科目三,大车是40天。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报名一般是10天左右就可以了,科二报名科三大约需要30-40天左右才可以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