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预约排名怎么会后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考预约排名后退的原因:

1、预约排序号与你是否预约成功无关,因为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成功概率,你可以登录网站确认结果;

2、系统会随时对已报名的人,按照系统评定的规则进行排序;

3、比如说,我第一个报名的,你第二个报名的,但根据系统的评定结果你比我有优先参加考试的权力,那么我就会排在第二位,你排在第一位。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优先排名是根据您上次考试的时间排序的;如果是科目1,就按注册时间排序,科目一考试,一次性通过,在科目二考试有优先排序;如果科目一考试挂科,则有补考科目一的优先级排序所以,优先排名不是固定不变的,它根据你考试的情况随时变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先级排序是指按上次考试时间排序的顺序的,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1,例如一天6场考试,每场人数为200人,一天测试1200人;2人同时预订同一个场次,如果排名他比你先,自然是他优先考试;如果同一场有300人预约,只允许200人参加考试,将按优先级排序,你的预约就会被退回;

2,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术考试各有五次预约机会,即各有十次考试机会;如果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则已通过的科目的成绩无效,学员需要重新报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