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异地换牌照流程是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异地车牌更换处理流程如下:

1、准备好车主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交强保险”保险单附件,“车辆合格证”及复印件2份,“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登记,“车辆购置税完税证”复印件,汽车参数表;

2、携带到检测机构,通过分机主分机号,交车给验车人员开车入检验车间过线,检车员会在排队后把车还给你,然后回到简装房取验车表;

3、车主拿着相关证件到车管所机台按“牌照发放”后,交资料给警察,警察就会给你临时牌出代理证及取行驶证回执,12天后取车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带上相关资料到车管所出口填写表格后,把相关资料给工作人员,然后到车管所交费,然后12天后就可以领取新的车牌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转到户口所在地先带上身份证复印件,白底彩照四张到户口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电脑会自动帮你转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