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泡换led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灯泡换led的缺点是如果没有加透镜的话,整体的照明效果会很差,优点如下:

1、因为LED等采用目前主流风扇散热,风扇散热属于主动散热,风扇高速运转吹扫,使空气在密封的灯杯内循环流动,带走热量;

2、除风扇外,灯体是一体成型的航空铝材,导热性很高,防护罩也是铝材,这些部件起到散热的作用;

3、这些还不够,再加上LED大灯独特的散热结构设计,使散热效果最大化,持续稳定,为行车安全带来最大的保护。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LED大灯比卤素大灯耗电少,寿命长,稳定性好,响应灵敏。同时,LED灯有更多的设计和外形,成为许多高端车型的选择。缺点就是价格方面有点小贵。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卤素灯泡换led的优点是美观好看,照明效果也好,缺点好像只有价格比卤素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