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d60这款这车格是60000-99000元,有手动挡的和自动挡的:

1、大部分车主买它的原因都是其装配丰田2ZR的发动机,原装进口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2、D60配备了包括GPS导航、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丰富的配置,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3、在安全性上也毫不含糊,骏派D60除了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BOS刹车优先外,较同级车型还多配备了AYC自动横摆控制、TCS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以及TPMS胎压监测等,还配备了配备有六安全气囊,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d60的价格是在64900元至99900元,有1.5L和1.8L两个排量,手排自排都有1.8L发动机采用的是丰田卡罗拉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d60手动挡指导价是6.49-7.99万,笼统点说就是6万-8万啦,自动挡的基本上就是多1万元左右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