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思域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的思域车辆主要看车况驾驶的里程,如果各方面都觉得挺好的,那么就值得购买,如下:

1、外观,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掀背式外观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动;

2、内饰,本田思域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只是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导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适性较好;

3、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实用性增强,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的本田思域,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车况不是太久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个人认为还是相对不错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本田思域除了常规公里数年限以外,还需要看车况,是否有事故,保养情况,是否大修过等等,所以没有纯粹懂车的行家还是不要考虑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