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更换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动机的价格是很贵的,具体的要看车型,一般价格在2万到5万不等,换发动机的主要来源:

1、直接到4S店换原型全新发动机,这是最豪气的方式,特别是对于年份比较久的发动机,甚至可能发动机的价格比二手车价格更高;

2、换拆车件或者二手发动机,这是最接地气的方式,价格便宜,而且来源也比较丰富;

3、置换再制造发动机,这是目前国外比较流行,也是国家提倡的更换方式,品质有保证,质保期也长,由生产厂家直接进行质保,免去费心费力的售后沟通。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看什么发动机的,可以去买基础机维修,(基础机是包括缸体曲轴六配套等内部零件)价格大概2万吧,不建议买拆车件使用,风险太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总成就贵了,动不动就是几万的,要看具体车型,一般不会低于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