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怎么换雨刮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更换雨刮器的方法:

1、打开汽车的前盖,拿出一个字改锥,用一个字改锥将雨刮器的小黑盖撬开,小黑盖的边缘有一个小孔,通过这个小孔撬开它;

2、小黑盖拆卸下来,可以看到里面固定的雨刮螺母,取出小级轮,配上13号套头,将螺母拆卸下来,拆卸时一定要慢一点,以免将螺母拧坏啦;

3、拆下螺母后,要把螺母放好,用手将雨刷器折一下,并用手握住雨刮器,反复晃动,直到雨刮器变软就可以了,然后就能将雨刷器取下来啦,左右的雨刷器拆解是一样的哦。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先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其次,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先要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在这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抬起雨刷器,按下雨刷器上的方形按钮,从金属摆臂上拆下雨刷器,在雨刷臂上最好放上或缠上软布,轻轻地回到挡风玻璃上,然后更换新胶条,然后用钳子轻轻地夹住金属钩,使其结合固定新橡胶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