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天语sx4这车个人感觉还不错的,还是可以选择的,以下是它的优缺点:

1、优点:首先就是外观,是意大利设计的,外形确实吸引了很多人,包括我也是,还有就是发动机还不错,铃木最先进的一款,搭载的是VVT技术,其轮子尺寸大,通过性很好;

2、缺点:整体工艺一般,尤其内饰,后面的空间有点小,你要是家里有老小,这个后面空间可能是不够的,后悬挂是半独立的,舒适性可能会差一点;

3、还有就是保养费用,配件价格都低,但是保养公里数短,5000公里就要保养。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语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的静,怠速声音很小,整体上看还是不错的,整车外形前卫富有运动感,适合年轻人。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感觉是很好的,动力很不错,油耗也不高,市区的耗油大概在8个油左右,如果有想法的话,是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