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e200为什么那么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e200的价格贵,可能是因为平常的使用费用不高吧,而且质量方面也是挺过关的,总得来说,不算是很贵了:

1、这款车最主要是停车方便,两个摩托车的空隙,小车就能轻松进入;

2、而且动力和外观,有种Smart的感觉,去到哪都有人行注视,百分百的回头率,感觉挺好的;

3、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后置后驱、永磁同步电机、标配安全气囊等各种安全配置让人很省心,还有外观、内饰、都是符合现在的年轻的需求的,所以这款车销量是很好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E200那个7万不到的价格,不算贵吧,关键是每公里还不到1毛钱的费用,实在是省钱利器,而且电动车的保养费用是超级便宜的,只要电池不坏,什么都好说。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比较受欢迎吧,关键是它自身的质量确实挺好的,价格方面贵点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