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铃木维特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铃木维特拉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入手:

1、这款2019铃木特维拉,作为一个很强力的SUV,它所采用的是1.0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20马力,我这里说的数据还是它的低配系列;

2、你要是想入手高配的特维拉的话,它的马力可以达到150马力,而且这款特维拉所用的是6at的变速箱;

3、还是标准的ALLGRIP的四驱系统,这就显示了这个2019铃木特维拉的优秀质量,在性能上是要远优于原款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铃木维特拉在10-15万元售价区间,除了维特拉,我们很难找到一台四驱性能出色的SUV,这就是长安铃木维特拉的优势所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铃木维特拉在小型SUV里面还是不错的,价格便宜,质量相对较好,车子特别省油,外形也说的过去,缺点就是空间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