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手动挡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结构部分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保养时更换机油;

2、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整个地盘的稳定性和也得到提升。此外,宝骏510给底盘上设计了4条纵向加强梁,以增强车体刚性、抗扭性及结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对于被动碰撞安全也是个非常加分的设计;

3、宝骏510前防护结构没有采用传统的独立防撞钢梁,而是将防撞结构连同车体结构一并设计,采用而来双层封闭式前防撞体系,前部防撞衡梁两侧与前部车身纵梁相连,并用可拆卸方式固定。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手动挡1.5L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器,性价比和性能都不错,十万以下SUV里面算是很优秀了,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的宝骏510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小型SUV里面还是可以,优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方便经济,缺点是车子钣金有可能出现生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