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2019经典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经典款的油耗在8个左右:

1、轩逸经典挺不错的,油耗低是一大亮点,外观,空间,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2、外观上中规中矩,不是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但是也不会一眼就让人嫌弃的那种。大部分沿用了先前车型的造型特色,四条粗壮的银色镀络条贯穿车标装饰着的进气构架以及牛角状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的前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

3、空间上轩逸拥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4、动力上动力上新款轩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可输出139马力,再搭配CVT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搭配,也是日产很喜欢用的,稳定性也是一直不错的,总得来说轩逸经典很不错,性价比很高。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老款轩逸车型搭载1.6排量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一样的路况,一样的驾驶人,一样的驾驶习惯,在不同的时间出门,油耗都是不一样的 油耗这东西和路况气温,以及驾驶习惯有直接的关系,空拿几次的加油数据没多大意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高速的话百公里才5.6L,市区6.2左右,还可以接受。2019经典轩逸,带给我们的感受是非常居家的,因为他走的路线也是居家路线,居家主要讲的就是省时、省心、省油、省力,这款有居家一样的设计感,还有很低的油耗,耐用的三大件,如果大家手里只有10万的预算,经典轩逸真的是居家旅行值得购买的一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