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分为那几款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兰特分为:伊兰特,伊兰特悦动,伊兰特朗动等等,还有很多,起码有十几款的,具体你可以留意一下官网。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

1、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

2、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动力似乎不尽如人意,令人们较难得到与之相符的驾驶感受,曾有人有过这样的抱怨:即使油门都踩到底,发动机咆哮着,速度表仍然是缓慢地爬升;

3、相对而言,搭载的1.8dohc发动机的伊兰特表现要好了很多,其排气量为1.795l,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

4、实际测试中,1.8l伊兰特表现了较好的高速稳定性,起步温和,加速过程也比较柔和,无法像它的车身造型那样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但12.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让人无可厚非。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兰特分手动(MT)和自动(AT)两大类6种车型,细分为1.6MT、1.6AT、1.6MT-GLS、1.6AT-GLS、1.8MT-GLS、1.8AT-GLS.G为基本型(Grand入门级) LS为顶级车(Luxury, and Super).9-13万之间。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兰特手动和自动,悦动的手动和自动,途胜手动和自动,领翔手动和自动(自动有2种),雅绅特的手动和自动,索纳塔的手动和自动至少有十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