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节气门后抖动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节气门后最好要做电脑匹配,电脑是根据清洗前的节气门进行的一些相关数据,不匹配的话可能会造成油耗增高,抖动等问题 :

1、节气门是当今电喷车发动机系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2、它的上部是空气滤清器 ,下部是发动机缸体,是汽车发动机的咽喉;

3、车子加速是否灵活,与节气门的脏污有很大的关系,节气门清洁可以减轻油耗更可以使发动机灵活而有劲。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节气门后车辆电脑需要对怠速进行学习,可以首先对怠速进行学习,如果匹配后还会抖动,可以考虑是否为火花塞或者喷油嘴老化或者堵塞造成的抖动,如果是火花塞或者喷油嘴造成的就需要清洗或更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节气门后抖动原因是部分车辆洗节气门需要电脑匹配的,不匹配就会引起车子抖动,也就是怠速不稳;所以清洗节气门后需要电脑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