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清洗剂腐蚀水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的,水箱清洗剂都含有腐蚀成分,长时间肯定损伤水箱或管路的。汽车水箱清洗剂的作用:

1、比如采用食品级原料,对水箱机体和管道无任何危害,对集热管、内胆、贮水箱、镀膜真空管、密封胶圈、塑料件等部件无任何腐蚀;

2、绝色环保配方,清洗液可直接排放,强力高效,除垢效果显著,对人体也无任何伤害;

3、其可以将汽车水箱内的污垢有效地清除掉,内部沉淀的污垢由于长时间积累形成的,用清洗剂能够将其溶解,使水道畅通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会啦,如果水箱里没水锈的话不建议添加,因为这个清洗剂腐蚀性太大,如果水锈挺大的建议你更换水箱比较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水箱清洗剂加入水箱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导致腐蚀水箱的问题。汽车水箱清洗剂水箱在正常工况下是起散热作用的,但是水箱内壁一旦产生水垢,就会大大影响散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