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和x3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优于X1区别如下:

1、X3:全车尺寸4005x1760x1575mm,轴距2480;X1:全车尺寸3778x1663x1519mm,轴距2353,从数据看x3略长于x1,轴距稍微大点;

2、X3的动力是1.5L的,x1的是1.3L的,远景x3多了一个自带原厂行车记录仪;

3、两车都配有间歇式无骨雨刷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但是x3配有大灯自动开启功能,LED日行灯,LED尾灯及迎宾灯,而x1配有镀铬水切亮条,梅花镖动感铝合金轮毂等。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跟远景X1都是SUV,但X3要比X1大很多的,发动机排量也要大一些,动力也强劲一些的,X3的综合性能也要好些如果价格相差不大肯定选择X3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远景X1,X3同系列车型区别在于排量和车身高度和长度,建议选择远景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