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相比,个人感觉雷凌会好上那么一点点,具体如下:

1、先来个总体评价,这两款双擎车几乎是相同的,但是雷凌双擎更偏向运动,包括指片拔挡、运动驾驶模式,从精英版就开始标配了;

2、另外它的外观,尤其是前脸更时尚、更新锐,而且做工更优秀,这些都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而卡罗拉双擎的优势,仅是其品牌的知名度;

3、还有就是在两个品牌的车型中,精英版是性价比最高的,而精英版的雷凌双擎,它的指导价是比卡罗拉精英版双擎要便宜8000元,这样看来,雷凌双擎的性价比是要高出很多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的话,从性价比方面看,雷凌的性价比要高一些,不过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卡罗拉双擎相对会好一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款车除了外观略有不同其他方面都是一样的,不过卡罗拉的品牌力比较强,而雷凌的价格比较低,至于哪个好,看你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