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到手机开车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开门如何做的;荷式开门法:

1、“荷式开门法”是荷兰的驾驶员开车门的一种方法,即开车门时总是用距车门较远的那只手开,从而减少视觉盲区;

2、简单来说,也就是左驾用右手开车门,右驾用左手开车门,这样上半身也惯性地转动,头部和肩膀也就自然转动,转动的过程中,眼睛首先会通过后视镜观察车后的情况,转身后眼睛也就自然而然地往外和往后看了;

3、这个完整的动作就能更好地看到车后是否有行人或者行车了,进而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事故。相反,用距车门较近的手开门,若没特别注意后方状况,驾驶员会很自然将车门直接推向外,来不及观察后方情况。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开车门就是所谓的远程控制,需要你的车本身就支持,然后下载厂家指定的软件就可以了(常见功能包括查看车辆位置、状态、开锁解锁或者开关车内空调),如果你的车本来就没这功能那就不用想了。具体详情你可以看你车的说明书或者向4S咨询。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不是所有的车子都可以用手机来开车门的,如果车子可以用手机开车门的,建议你查看一下说明书再做处理,因为不同车型的智能系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