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变速箱油重力换还是循环换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vt变速箱油当然是用循环换好啦,具体如下:

1、传统重力换油是通过拧开变速箱下方的放油螺丝手动排油,或拆卸变速箱油底壳只能更换出变速箱中50%左右的废油,更换不仅不彻底还会导致新油极易被污染;

2、而循环机更换自动变速箱油却能更换95%以上的废油,循环机是一种利用机器产生压力,把自动变速箱油进行动态更换,换油率可以达到95%以上,操作过程简单,但需要设备上的支持;

3、另外,由于传统重力更换自动变速箱油仅能更换出一半左右的废油,而循环机可以比较彻底的更换,这也可以适当的延长变速箱油保养周期(循环机更换变速箱油仅适用于自动(cvt)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两种都好,cvt变速箱油用循环机换得更加彻底,其实重力换也可以换得比较彻底,要看看店家有没有这个耐心和技术帮你换,当然有循环机的话就省时省力。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力换就40000公里换一次,循环机换按40000公里换你承受得起嘛,所以还是看钱办事,不过我觉得CVT变速箱还是每40000重力换一次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