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配置参数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的配置参数如下:

1、宋MAX使用的是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更好的节省了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2、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

3、宋MAX的外观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大嘴的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是很丰富的,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配备有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乘坐安全,给车主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