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火时有哧啦声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火时有哧啦声的原因机解决方法:

1、有这种状况大多数是发动机甩轮回位慢影响到的。发动机起动后飞轮带着马达甩轮转动影响到发出有响声,假知如这种响声十分小,不会对汽车引起太大的关系,假如这种响声十分的严重,就需要更换或是修理马达了;

2、汽车在打火道时有有响声还有可能是液压柱有磨损或系统泄压,假如响声很迅速就会消失,或发动机的温度上升以后消失;

3、这种状况不会对汽车带来十分大的关系,可以继续使用,假如汽车起动时一直有这种有响声,需要立刻去4s店检测修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应该是气门的声音,汽车放了一段长时间之后机油都回到油底壳,等于发动机顶部也就是汽门室就会少了机油了,因为气门缺少了机油的密封和润滑,所以,第二天早上着车的时候就会听到好多声响。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火时有哧啦声一般这个声响是因为马达的甩轮回位慢,发动机启动后飞轮带着马达甩轮运转导致发出异响,响声如果只是轻微的,可以不必理会,严重时就需要维修或更换马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