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门漏水最好处理办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导致车门漏水;车门下方的出水口堵住啦,导致水流不出去;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啦,导致水直接流到门槛压条上,进而往脚垫子上流。解决的办法:

1、针对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的问题,检查一下自己的密封条是不是严重损坏或者变形,如果这样的话,就换个新的吧,如果检查不出来哪里坏啦,就将车门往里调些,这样车门密封条跟车门的接触就会更紧密,水就不容易漏进去啦;

2、针对车门出水口堵住的问题,我们轻轻地扒开车门下面的条子,会看到一个方形的出水口,如果您的车长时间不清理的话,应该会堆积一些淤泥杂物,用一字改锥将堵住的杂物都清理干净,这样水就可以排出来啦;

3、针对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掉的问题,解决比较繁琐,先在玻璃上撒些水,然后打开车门观察一下是否有漏水的现象。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里面的防水模要粘好切记,还有一个地方下面的出水洞,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在玻璃下面加一防水塑料模,要看你自己动手能力强不强,这样做可以把水不顺着升架机下来,会沿着门里面的外侧铁皮流下来,塑料模粘在玻璃上的上下位置一定要测量好,太高不行,效果很好的,我用了好多年了,升降机也没有坏过,水也不进车内了,还有在车外面的玻璃边加防水贴条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密封条是不是失效了

解决办法:换密封条。

2、门板胶条老化,变形

解决办法:(1)首先换新的原厂件,4S各种门店修车厂都有。

(2)如果换新的还会漏水, 就再加装一个胶条。

3、门板漏水处理

解决办法:

(1)可以去4S换一张全新的塑料膜,重新打胶。

(2)既然原本的胶和膜不行,可以自己贴一张新的,不过自然不是膜,而是一种叫隔音胶或者减震板的东西。(这个东西主要用在音响改装隔音减震的用途,只是拿来防水,如果要顺便全车隔音什么的自己考虑。)完全可以随便选择,一片就够,尺寸多少自己量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