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铂睿新款:

1、思铂睿整体不错,内饰做工很好,看着挺高挡的,全黑的内饰,很漂亮;

2、同级别的车没有比它配置高的了,标配主动安全很齐全,全系都有天窗,顶配还有导航倒车;

3、还有蓝牙,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等,唯一的缺点是后备箱开口太小,大一点的东西很难放进去。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可靠性还有动力性方面都不错,不过在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相对比较一般。本田思铂睿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尤其是十喇叭5.1声道先锋音响效果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同;除此之外,车主表示思铂睿的座椅乘坐舒适度较高,方向盘的手感好而且车门厚重;不过在后排空间方面,还是很多车主表示了不满,认为后排的空间过于局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不足的就是减配严重,引擎盖、后尾箱没有防热隔音棉,有后雾灯没有前雾灯,其他的都挺好的。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思铂睿在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刻意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是采用了注重科技感和运动感的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层次考究,布局合理,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