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奥德赛11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供参考:

1、1.8 5挡自动 1.8L 139马力 L4 平均油耗:8.06 油耗范围: 6.95 9.17 ;

2、1.8 CVT无级变速 1.8L 136马力 L4 平均油耗:7.78 油耗范围: 6.70 8.85;

3、实际油耗将与个人驾驶技术和汽车习惯有一定的相关性,上述平均上下10%都是正常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不同、路况、车况、驾驶水平等不同,油耗有所差异,可以参考下网友油耗:2.4L自动网友平均油耗:12.10 L/100km2.4L手自一体网友平均油耗:12.30 L/100km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2升至6.5升/100公里,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挡车,是广汽本田专为80后消费者全面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