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罗拉双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卡罗拉双擎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具体如下:

1、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还是很赞的,纯电50公里的续航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上下班需求,纯电用完之后就是一台混动版的卡罗拉,油耗的只有4个出头,相当的省油;

2、再加上丰田家的混动技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稳定,单从机械的角度来说个人也是相当的喜欢,但是这售价实在是有些高,我估计是满足了补贴政策可以在限牌城市送车牌才有的底气报这么高的价格,19万的价格在现如今的车市,中级车妥妥的任君挑选了;

3、包括雅阁的混动也差不多能买了,油耗和动力也是相当的出色,再怎么说人家是知名中级车车型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值得选择,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型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2Nm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卡罗拉双擎的话,在2019款,是很不错的,各方面的性能,都是比以往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