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达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换代车出来了,就把旧平台停产了,其实也不算停产,转到启辰那边生产去了:

1、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

2、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

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

4、创立于2003年6月9日,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 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东风日产来讲,颐达是停产了,因为该车型被拿到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去生产了,估计名字会换掉,但车型应该还是颐达,外观和内饰可能会小有改变。而替代颐达的产品,应该是传说中又开始生产的阳光,但具体的上市时间,日产应该还会保密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东风日产推出了新车,性价比各方面都很高,与颐达同样是三厢车,如果再继续造颐达,就面临一款热销,一款呆滞。所以停产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