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油耗显示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要调出来显示的话,雨刷控制器侧面有个加减按钮,可以调整多种不同显示:

1、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2、钥匙处于第二挡,也就是仪表盘、电器接电时,用雨刷开关头上的按钮就能看,读说明书;

3、仪表盘上显示的平均油耗,其实是通过计算出来的:近期单程总油耗÷行使时间=平均油耗;

4、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仪表盘上的平均油耗,然后通过上面的计算公式自己计算得出油耗多少。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有两个按钮,就在雨刷开关杆上前面和侧面,是用来调整车载电脑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的。你可以自己试着调一下,新车多动手试试就熟悉了。东风本田艾力绅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但由于三排座椅设计,后备箱容积较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艾力绅 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油耗显示调节可以在方向盘的右手边是有两个箭头的,上下按就是转换键,可以切换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很多的行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