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怎么样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的二手车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标致308在国内销售已经有六个年头了,这么多年下来这台车也积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

2、在16年的9月份308这款车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改款之后的308在整体的外观造型上面变的非常的漂亮,要不怎么说法国人浪漫呢,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

3、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也比较狭长,灯组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除此之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的发动机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款1.6L自吸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性能成熟,质量稳定。不过,气门室盖垫渗油依然是通病,好在更换价格不是很贵,也算是小小的不足。底盘更是法系车的强项,标致308继续保持着法系车扎实的底盘做工,高速稳定性不错。综合来看,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即使是二手车也是蛮好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目前标致车型的销量担当,标致308在国内市场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特别是最新款标致308,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在众多车型中能够迅速脱颖而出,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买二手车还是要先试驾一下会比较好点哦,舒服的话就值得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