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8的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需要将副驾驶位置上的杂物箱拆下来才能看到,空调滤清器就在杂物箱后面。汽车空调格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副驾驶杂物箱那里的,把杂物箱打开一点就可以看到了,如果需要更换,要进行拆卸才可以。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和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也空防止玻璃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