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别克君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君越口碑不错,比较受欢迎:

1、外观和内饰是最满意的,全新君越的外观和老款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既保留了商务的气息又加入了时尚和家用的元素在内,使得换代后的君越成为了一款兼顾商务和家用需求的大空间中型车;

2、另外全新君越的内饰也和老款完全不同风格,就拿最低配的领先版来说,咖啡色的条木纹和皮革加上温馨米色的座椅使得内饰看上去既大气商务又温馨,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设计和无边框8寸大屏的加入更是增添了几分科技豪华感;

3、1.5发动机动力不足,双离合变速箱顿挫严重这些问题暂时都没有遇到,车上坐3个成年男性加上后备箱的物品不管是加速还是超车都很轻松,只要油门踩下变速箱和涡轮就会立即响应。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别克君越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君越值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保值性一般,车子费油,不过考虑舒适性还有商务场合使用,维修保养成本高,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个人认为是不适合的;如果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便宜的话短时间过度还是值得考虑。